אֱמוּנָה

你讲话怎么有利文顿口音啊?

IDW苏联笑话(第三季)

27.

天火在写一份给汽车人学院上课的课件,要证明擎天柱执政风格的优越性。天火写道:

擎天柱的执政风格源于他的家教、性格及经历。

球情的理解超越了历史。(插队7年,有地球元祖任职经历)

汽车人的理解超越了历史。(用威震天写的文来当面辱骂御天敌,与旧元老院划清界限)

军队的理解超越了历史。(指挥了四百万年战争,通过威震天自愿投降而不战而胜,体现了高超的军事艺术)

知识分子的理解超越了历史。(聘用了补天士当二把手)

星际社会的理解超越了历史。(1984年就来到了地球)

地球的理解超越了历史。(自那以后就赖在地球没走过)

宗教的理解超越了历史。(自称是第十三元祖转世)      

28.

红蜘蛛被威震天打了,红蜘蛛意难平,声波安慰红蜘蛛说:

“多大点事,吃亏是福,互相理解,都是虎子,将心比心,婚都结了,别太计较,没有恶意,还能咋地,看我面子,想开一点,都不容易,习惯就好,都能过去,夫妻一场,来都来了,算了算了,你还年轻,换位思考,听我句劝,为了你好。”

后来声波被威震天甩了,也意难平,红蜘蛛就安慰声波说:

“多大点事,吃亏是福,互相理解,都是轮子,将心比心,婚都离了,别太计较,没有恶意,还能咋地,看我面子,想开一点,都不容易,习惯就好,都能过去,夫妻一场,来都来了,算了算了,你还年老,换位思考,听我句劝,为了你好。”

29.

旋刃在派出所打了威震天一顿,事后威震天去找旋刃理论。旋刃说:

“什么冷铸人身保护法?历史法律不具有现实意义!我也是14亿赛博坦人之一,我怎么没被打?不过是牢房里的特别摔伤行动罢了!你为什么一直报道自己被打这件事,你有什么目的?我看到大街上的人都没有被打,你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被打! ”

30.

威震天在卡隆打死了御天敌。警车主持御天敌葬礼,并痛斥威震天过于暴力。威震天说:

“什么领袖人身保护法?历史法律不具有现实意义!我也是14亿赛博坦人之一,我怎么没被打?不过是战场上的特别摔伤行动罢了!你为什么一直报道御天敌被打这件事,你有什么目的?大街上的人都没被我打,御天敌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被打! ”

31.

“霸天虎方面多次表示愿意免费提供《和平之路》给汽车人政客们学习,”塔恩说道,“但车方一意孤行拒绝虎方好意,实在是无药可救!”

32.

夺路在小红书上发帖说:

银河议会人素质这么低,为什么?为什么可以免签这么多星球?

赛博坦人素质这么好,为什么去哪都要签证?

好气人!!!

33.

回到赛博坦后,警车发现许多不满现状的钉子户都在讨厌汽车人的同时对霸天虎有好感,于是在朋友圈写道:

警惕你们的愤怒被利用!

警惕!

现在赛博坦有无数球外势力在舆论场上推波助澜。能量块紧缺这点小事情,起码比内战的很多乱象都小,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了,而且苗头直指汽车人!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你们!在被利用!有霸天虎利用你们的愤怒!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不要骂!不要骂!不要骂!

看背后真正的错误是谁的,谁,错在哪?而不是仅仅觉得汽车人有问题!

34.

在赛博坦上,许多申请出球的人正在排队领取护照。

其中一人回头看到他身后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擎天柱。

擎天柱看到他吃惊的样子便说:“既然大家都要出球,那么我也走。”

此人立即对擎天柱说:“如果你走的话,我们还有什么必要出球呢!”

35.

功能主义委员会打算颁发特殊贡献奖给威震天。

警车不服。他质问委员会说:“我为保卫汽车人和功能主义做了这么多工作,你们反而把奖颁发给威胁它的人?”

功能委员回答说:“威震天和他的融合炮让更多汽车人诚心相信功能。”

36.

威震天与擎天柱会晤时互赠礼品。

威震天说:“我决定赠您一枚震荡波研制的小型黑洞。这是一枚真正的黑洞,要小心保管,一旦爆炸会产生毁灭性的后果!”

“我把我的警车赠送给您,他善于管理内政,”擎天柱说,“对他您也得小心点,如果您要任用他,也会产生毁灭性的后果……”

37.

两个钉子户在赛博坦街上聊天。

“你今天怎么愁眉苦脸的?”

“昨天一辆飞船出了事故,船上无人幸免。”

“哦,那是挺惨的,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哀悼吧!”

“不,我才不是为这个难过呢!”

“那你……”

“那艘飞船是雷霆队的。”

“哦?那你还难过什么?”

“船上有3个座位是空的。”

38.

雷霆队新人弹簧到审讯室实习,审讯一件谋杀未遂案。他指着凶器问嫌疑人旋刃:“你见过这把刀吗?”

弹簧反复质问旋刃,可旋刃仍然矢口否认。

审讯结束后,弹簧回忆这次审讯,觉得自己态度不够严厉,缺乏威慑力量。于是,第二天审讯时,他紧皱双眉,圆睁双目,拍着桌子厉声问道:“说!见过这把刀吗?”

“见过。”旋刃低声回答。

弹簧认为威慑力发挥了作用,他又拍了一下桌子问道:“说!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昨天,这里。”旋刃说。

39.

由于一些工作上的问题,塔恩不得不给霸王发一份电子邮件。邮件由塔恩口述,卡隆负责打字和发送。

“邮件的开头该怎么写?”卡隆问,“是尊敬的六阶先生吗?”

“尊敬?可他是一个十足的滑头和屠夫,不能这样称呼,”塔恩说,“还是叫他亲爱的同行吧!”

40.

环锯结束了一整天的开颅工作,回到铁堡大学脑科教研室,突然独自大笑起来。

环锯带的研究生合金盾疑惑地抬起头问:“有什么好笑的事吗?”

“是啊,”环锯用手帕擦着笑出来的眼泪:“我刚在一个革命家脑子里看到一个很好笑的辱车笑话……”

“说来听听?”合金盾说。

“你疯了吗?”环锯说,“我刚给说了这笑话的家伙做完皮影戏!”

评论 ( 28 )
热度 ( 294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אֱמוּנָה | Powered by LOFTER